油酒

很多图没tag是从半次元搬的,懒得打。

等待正面回复,而不是被无视。

帮扩扩[虽然可能没人看(。˘•ε•˘。) ]

化蝉:

我是个小透明文手,我只等一个正确的态度。




作为一个长期挣扎在一两个喜欢的小透明文手来说,每一个喜欢都非常可贵。可是,我发现竟然我的文被盗用放在别的tag里,看着被盗用的文被那么多人喜欢心里滋味复杂。




 @撕空 您是否应该给我一个道歉,您八月份的文都是我的作品,您正用着我的作品在获得别人的称赞和喜欢。




甚至您在评论里的预告说要写《奶茶》,这篇文我也写过,如果我没有及时发现您是不是会继续窃取我的劳动成果?




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真诚的道歉并把这些文删除。








以下截图为证。









⬆️两篇文不仅内容而且标题都一样,这篇发在lof上的时间本就比他早,甚至我的Zine中存在更早的时间证据。











⬆️这篇文是存在少数几句话的区别,我最气愤的是最后一句,那一句是我曾经告白使用过,它被我用在我的《世界与芹菜》这篇文里。









⬆️又几乎是完全一样的一篇,只是主角的名字改变了。对cp的喜爱难道不是应该用自己的爱来发电么,我的文也有属于它本身的含义啊。








您写的《散步》这篇的主体很明显是我的那篇《无题》,里面还混着我某个系列的日常文。




我在电脑和手机里努力地敲字,我在用爱发电,如果您真心喜欢cp用自己的粮才是正确的表达。我的lof很冷清,别人给这些文的鼓励都被安到了您的身上,很难受。


另:在这里对评论没有打码抱歉。






以上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